三牌楼校区举办“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6-06-15
游览次数: 10



为搭建学生与食堂餐饮服务方沟通的桥梁,2026612日下午,膳食管理科在三牌楼校区举办“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黄建龙同志、膳食管理科主任陈鹏同志及三牌楼校区食堂各餐饮合作企业现场负责人、学生代表围坐一堂,共话校园“食”事。

座谈会现场氛围坦诚热烈、务实高效。学生代表们带着真切感受与期待,讲述就餐时的点点滴滴,也坦诚分享了日常就餐中遇到的小困扰,如菜品口味、种类更新、就餐服务等。

黄建龙副处长、陈鹏主任及各餐饮企业负责人认真倾听、耐心回应。并明确表示食堂会始终将师生饮食安全放在首位,不仅要让师生吃的安全、还要吃的丰富、吃的满意。

此次座谈会不仅搭建起师生高效沟通的桥梁,有效了解了学生的就餐需求,体现了学校升级餐饮服务管理的决心与担当。下一步,膳食管理科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持续聚焦学生就餐需求,不断督促餐饮企业优化菜品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以更贴心、更优质、更安全的餐饮服务,全方位保障学生在校就餐体验。

撰稿:杨洁 摄影:杨洁 编辑:胥景粼 初审:陈鹏 审核:黄建龙